巴光小分队大队长

你们半夜为啥都不睡?


婚纱车已经好了,不知道能存多久。你们看文不要光看车,要学会分析重要信息!


日记本的事我已经不想说了,能说的我都提示了,心情好的话我明天会再说两句,心情不好的话,哼哼哼。乱舞的都走开。


四生是19.9拍的,10又补了一次,2套衣服。昨儿我口误说了一年,其实是半年。


还有看到有人说月底CGX进组,我们拭目以待呀。进最好,不进的话你是不是要来叫我一个大大?


每条留言我都会看,谢谢大家。


不出意外今天会有小剧场的。


接下纯属虚构时间:


月底高先生有个长沙一天的行程,莫负寒夏期待一下。



评论(105)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