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光小分队大队长

守你十年,盼你花嫁


纯属虚构哦!亲妈粉视角~


3月17日就要来了。


你的5+2终于要结束。


我怕你与他公开一切,又盼着公开。


回想起初见你那一面,你青涩懵懂,踩了我的脚唤我一声姐姐对不住。而我却惊讶地想好一个漂亮姑娘!


本是萍水相逢擦肩而过,再又得知你的消息已是2年以后。你决定毕业后北上闯荡,当我再注意你的消息时便有了他的身影。


你待他如兄,他待你似妹,却在无形中比对他人更亲密。不是没有男生追求过你,而你从来都干脆利落地拒绝。他从一出现就是不同的。


眼见你们二人被干涉被冲击,像提线木偶一样无法抗争,我却暗暗想着若你二人从此不相干,倒也不是一件坏事,而我却低估了你二人的倔强。


接着你被误解,他拍烂片;


后来你们合作,他宠你如旧;


现在你与他的资源,已慢慢融合。


我曾是挣扎的,在你二人不被祝福后。我也曾在他来你读书的这个城市拍戏时去蹲过,眼见他高大帅气,却已与旧日不同,有友人告诉我,他已信佛。我当时不知他是谢佛与你有今生,还是求佛与你有来生?不管如何,今生我愿助你们得偿所愿。


如同12年内推你去我偶像的剧中客串一样,我也一样寻找推荐你二人的机会。天知道我比你也就大2岁,为何已要如此操心。


你愿意把重心放回你梦想起点的地方我是赞同的,北上毕竟不适合你,那里复杂又多元,你又被名利圈伤太深。


很庆幸你的住所又私密又不惹眼,我通过你住所管理方的汇报慢慢了解了你和他一起来到这个城市发展还算顺利,至于那些纷纷扰扰,和认真努力的你们相比已不值得一提。


你们走出了自己的一条路。


小儿女的心思渐渐已经藏不住,你们相互探班,你们的朋友圈相互交融,你们的父母知晓你们身边有这样一位特别的人,他在你的住所内申请待的时间越来越久,我会想象一下你们的甜蜜,到点了再让楼宇管家请他出来,看他身影或愉快或纠结地去往最近的健身房,略像一头大型犬。


我宛如一个恶毒的妈粉。


但我不得不想多些,毕竟你不是当时初出茅庐的你,他也要为你们的未来考虑,虽然他的事业已大有起色,可还不足以保护你。当你的合作方用轻挑的语气说起你时,当与你同剧组的男演员在肖想你时,他可能会挥拳、探班、与身边朋友吐槽诉苦,但都不是保护你的最佳方式。


从得知你们二人确定关系后,我常常希望时间能慢点走,让你们足够强大,在应对风浪时有足够的底气和底牌;我又希望时间走快点,一夜见你们恩爱到白头。可时间自有她的章法,春节时你们已在一处聚首。


年前,他来接你自是私人行程,却被拍到。我以为你早已习惯处理好自己的事,可以自行与家人相聚,他来接你我觉得要赞他一个体贴。却没想到他如此郑重来接你是带你回去见家人。你北上,我鞭长莫及,断了你的消息。


一转眼已到3月,网络上例行出了他的奇怪新闻,这次是他没有撤去的出道前聊天记录和照片漫天飞。已是两周过去了,或许你们在做解约前签新东家的准备,提交了返程申请却没有回到你的住所,或许你们真的是已经到了如胶似漆无法分开……不论如何,这十年我看着你在成长,看到你为了爱一个人做到了勇敢和坚持,我亦十分感谢他给了你同样分量的感情和爱重。


爱你十年,九字小姐。


未来一生,就要麻烦高先生了。


评论(205)

热度(932)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